Sunday 7 June 2009

Bye bye KSP...(2)

在我们几个人的商量下(基本上只有我和阿轩及嘉欣),我们就只好自己去先咯,丢下弘婧一个在KTM station然后叫他自己搭巴士去。
哈哈。我们也没那么不留余地啦。假如弘婧真的没办法去到,好心(色)的阿轩还是会回去载他的啦。最不爽的是,不愿意载弘婧的玲莉“隔”我们的车时还嚣张得跟我们举手拜拜....==

没关系,我们也是迟他们几分钟到而已。到了那边,我们刚刚错过了他们的kawad senyap....大头很想我们来看的节目,只是看到他们兴奋得把帽子丢上天空,象征着他们毕业了。(又不是大学毕业拉==), 不过我完全了解他们的心情,想当天我有的回家时也是超开心的,一个字来形容

“毕业仪式”结束后,表演将会在礼堂继续举行。这时候叻,我当然就去找我很久没见的朋友啦。大头不用我去找,他自己就走过来了。哈哈。














delta组的华人,还有些没来啦。















不用我介绍啦,自己留心看下,头最大的就是陈大头了。哈哈。最右边的是我们组的assitant squad leader...不过他是个banana,所以平时和他讲话都使用广东的,是几辛苦下咯。

拍了几张照片,就去礼堂看他们的表演了,一路上遇到不少朋友,感动的是,还是有很多人记得我嘛。同组和不同组的都有。有些都是在那边踢球认识得拉,因为很少华人像我这样,踢球比较。所以他们特别记得我。哈哈。然后呢,大家看到我都是问我同一句话,我也回答他们同一句话



"julian...(然后跟我握手或是抱下)tengah belajar ke?"

"ya lar...belajar form 6 sekarang..."

"so , ok tak belajar form 6 ? "

"ok lar..."

话题结束...................==
不过也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聊啦,哈哈。
去到礼堂,看到更多不同的朋友,可是话题还是一样。==
表演开始前,komandan派了独特的sijil给那些有pangkat的学员们。相信大家都没想到,crystal竟然会荣誉“神枪手”的美誉。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那里可以接受哦!
















他就是我们wira视而变highcrystal!!!!!!!!!!我不得不在此劝告大家

人不可貌相

表演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些自以为唱歌很好听的学员们抢着上台献唱,可真苦了我们........过后就有tarian melayu , tarian cina dan tarian india.........这些舞蹈还算是ok吧。

表演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都可以回家了,三个月的兵役也结束了。当然大家还是忙着拍照啦,都最后一天了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穿着警察衣的是我们其中一个jurulatih。他对我们都很好的,而且他是真的警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在前面的两位也是我们的jurulatih...右边的是我们delta祖德jurulatih....delta's wirawati 都叫她mama...他对他们好的关系吧...........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one incident u write so long then i think 1 week 7 posts same story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i...u r the super star of the camp???Wow....!!!!Lin Lee say de....
    Got ppl take signature form u???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duh you!!!what 'se xin' oh??You think I am so irresponsible like you mie?If she could not go there I sure have to pick up her mah...=.=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be continued again?
    waliao..
    long story man~
    superstar in d camp wor~~~~~~~~~
    bt ur blog kinda interesting lar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y....
    my odm watch....
    walao A~~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